close
07/05

早上0700就從協會搭遊覽車去台中

首先地點是去慈濟東大園區

一整個早上就在那邊看影片和做資源回收

要好好的愛護地球,分類要作確實

做到差不多十一點左右吧

就搭車到漢翔園區

不過聽到"漢翔"這名字

會讓我想到空軍,沒想到真的是

一入園區就看到戰鬥機



中餐用完後

就去住的地方放行李

一進去

天阿~好高級的房子阿~

空間真是非常的大,非常的舒適XD

休息一下之後

就要去集合玩大地遊戲

一出去,突然下雨

然後又停了,還出太陽

天氣真的是要下不下的

後來就變好天氣...

不...是變得好炎熱= =



在玩的過程當中

有一關是人魚的眼淚

就是用報紙把水球送到另一個裝水臉盆裡

不過怎麼運送,都輸別隊,是因為隊形的關係嗎?

又來就被懲罰,懲罰是別隊拿水球砸我們

不過聖閔都被砸

而我是差點被砸到

我轉個頭一下,又馬上轉回來

剛好看到一顆水球像我飛過來

就馬上跳起來,而我後面的夥伴...

沒有被砸到啦,只是被水用到褲管而已

我著地之後,又看到一顆水球飛過來

使出瞬間反應,側身閃過(MISS!)

後來聖閔就來跟意能說來單挑

用黑白切來比勝負,輸的就被贏的拿一桶水潑

一開始就比滿久的,有一分鐘左右

結果聖閔輸了就被潑了

不過聖閔再挑戰第二位(名字我忘了)

黑白切第三回合,聖閔又輸了~

直接被水桶從頭上潑下去

在這個炎熱的天氣裡,滿涼爽的=ˇ=



晚上就營火晚會,真的是有夠HIGH的

那邊有比較印象深刻的是

在繞同心圓的時候,我是在尾巴

這時前面突然加速,離心力太大

在我後面的兩個人,抓不住就被甩出去了

最後一個人在地上翻滾了一圈

真的是滿危險的說@@還好人沒事



到最後

各組幼苗人員就開始宣誓

在這兩個月的暑假要達到他們的目標

大家要加油~雖然我沒打電話

不過幼苗的現場工作人員我會去完成的

因為我們是一個TEAM,是協會一家人

全力以赴,你我一定做得到!!!



吃完宵夜之後

就回去房舍洗澡,要準備睡覺

因為一整天下來我真的累了= =

明天還要早起的說

上教育訓練~

有些人就去別間房舍打枕頭戰了

博俊阿~這麼愛玩,也要好好的把桃園分會帶起來阿XD



07/06

早上起來呢,當然是先去做早操啦

這的確是不可缺少的吧

做完早操吃完早餐之後...

就開始上教育訓練

首先是我們協會最重重重重重重量級的

理事長楊老師

講的主題是"有我們,夢想一定會實現"

在聽完這個主題之後

能在這裡面與各不同大學的志工夥伴

一起學習,互助、互信、互愛

為協會付出及奉獻

心裡要有一座山

且這座山很高,只要爬過它

就是超越自己,不可以放棄和逃避

不然一切的努力就這樣白費了

要做就要做最好的

為了準備未來和夢想的經驗價值



接下來是上分組教育訓練

上的是"用手種出生命的花朵"

看標題以為是種花

結果是用中國結做出花來

中國結阿...從國中家政課完後

就沒碰觸了

而這次要做的花是向日葵

不過沒想到我的手工還算不錯啦

最後時間不太足夠

品萱姊和燕玲姊就先幫我們把樹枝和葉子做好

我們繼續把向日葵做好

然後那是我做的向日葵~



之後

我就把向日葵

給我影音組的家媽

淑瀞姊~

因為淑瀞姊是暑假兩個月

幼苗專案的負責人,非常的辛苦

淑瀞姊加油!



下午是玩活動的教育訓練

但在這遊戲的過程中

卻有很大的意義

就是團體裡的溝通協調、傾聽人家意見及信任等...

來達成大家共同的目標

達成共識是一件很重要的事情

要表達,傾聽和回應,而不是反應



最後在閉幕式時

我覺得台中能拿到亞歷山大是

他們非常的積極主動和願意

也很努力的來完成這個的活動

這個精神值得我們去相互學習

要做得好就要比別人做得更好



另外影片的部份

做了滿有感覺的

跟表演的劇情情境有融合到

只是影片應該是從不同的動畫和影片剪輯下來

然後再跟圖片接在一起吧

但說真的

很有創意的說



這兩天以來

台中的夥伴們辛苦了

但很感謝你們的熱情及服務

辛苦了,謝謝你們,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sa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