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送舊影片

已經完成了

也順利的在第十屆奧斯卡上播出



從5/31組會決定要做送舊影片

由我擔任第十屆E.M.C.送舊影片的執行長

在這過程當中

出了一些問題

收集素材拖太久

然後再加上有人要準備期末考

說真的

這20天以來真的很累人

且我這一個禮拜幾乎在凌晨兩點左右才睡

我最多只能撐到這個時段

除非我喝咖啡



不過能順利播出

我就很高興了

充滿疲憊狀態的高興

至哲和茜如你們也辛苦了

在期末考週一邊K書一邊做影片

雖然裡面的一段音樂好像沒有剪接好

可能是分開製作的時候,剪錯時間點

組會時,再說吧



現在換我要準備下禮拜的期末考了

在這祝大家考完試的ALL PASS

還沒考的考試順利



補上影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sa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