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在跆拳已經待了兩個禮拜了

真是有夠累的

也很久沒這樣操體能

不過我的雙腳還撐了過去

只是跑步就有點勉強了@@

慢跑還過得去



現在我的筋很硬

所以正在努力的把它拉軟

不過太久沒拉筋,很快就會變硬了...

練一些基礎的防身、前踢和下壓

前踢練到腳受傷@@

脫皮而已,沒什麼大不了

我想他們這樣一直練滿辛苦的

但我也體驗到他們的踢人的力道

有夠大的,我拿護具擋完全沒用

手臂感覺到疼痛,這個力道

真的難以抵擋...



今天晚上只有練習體能

有比較操了點,可能是因為期中考要到了

所以要多操一點吧

哎呀...要考試了,用功看書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sa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