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三天

玩了很HIGH又很累

和國商去的地方是新竹的萬瑞森林遊樂園

第一天時,大家都不太熟,除了自已班上的同學

然後就在遊覽車上玩一些遊戲和唱歌...

結果...我又被學長姊說長了像"林志炫"

真是無言

到了迎新地點好像差不多三小時的樣子

然後就到別的地點,開始IB伊甸園開幕儀式

開幕完後,就先回木屋休息

清晨一點就集合出來吃宵夜...愛玉冰@@

吃完就開始辦活動...夜訪貓頭鷹

玩遊戲、聽鬼故事...等

這途中感覺好想睡= =

到清晨四點左右吧?才回到木屋就寢

但早上0630就要起床了...

做早操和玩遊戲,在來吃早餐=ˇ=

中午好像是...包水餃煮來吃

還有創意水餃比賽@@

最後是我們十一小隊獲得第一

瀚陽真是厲害喔,做了一隻皮卡丘XD

下午也是玩遊戲...很累= =

到了野炊的時間

就是要自已煮來吃

我們的隊輔智傑學長好會煮菜

吃起來非常好吃

然後阿萬也下去下廚,吃起來...還好啦@@

晚上就是營火晚會

真是有夠好玩的

還有我們每一個小隊的表演和學長姊的表演

隊輔學長姊跳舞超好看,帥氣十足

最後是甩火球,甩這個東西真的是很危險又很燙

表演完後,學長姊就帶著我們一起HIGH囉

HIGH的時候還被潑水,全身都濕掉了= =

當然也有很多人都被潑

結束後就回木屋沖澡就寢



到了最後一天

0730起床

跟昨天早上一樣

早餐吃完後

就玩了一個遊戲

叫做黃金傳奇

這個節目沒在播了,以前很喜歡看的說

中午就是烤肉~

不過沒有吃很多,都是喝水居多

然後就一邊烤肉一邊看學長跳舞

不過我們小隊就玩一個遊戲

就是有兩個人輸的就去拿木炭去塗值星的臉

其餘人就去看和拍照

用好之後,就馬上跑回去,結果就被叫下來

換值星拿木炭畫我們的臉,就畫一下而已

而帶頭的則是脫掉衣服,正面和背面都被畫

聽小蔡說,我們塗值星的臉,逃跑之後,值星在偷笑XD

烤肉完後,就去另一個地點

就是結業式~

每個活動、行政、設備、總召和隊輔

說著這三天的感想,有的學長姊說到一半就哭出來了

說完後,就值星交接了



接下來就是丟水球的時間

跟昨晚一樣全身都濕了@@

然後是隊輔被卸任值星潑水

還有個學長直接被抬起來栽進大水桶裡

最後換智傑學長

結果各隊輔的學長姊和一些組員的學長姊

把要潑他的大水桶裡,腳伸進去,變成洗腳水

還有吐口水的,然後潑下去,真是讓人印象深刻呢@@

最後就回木屋拿行李和換衣服

但沒多的衣服,就跟阿萬借一件來穿(感謝)

之後,就集合上車回學校了。



聽隊輔多多跟另一位學姊的一些話之後

我覺得我這個壞習慣要改過來

就是我有時會拿著相機

會被人家誤認我在亂拍或偷拍

其實我根本就沒拍,我不是只會為了拍美女而帶相機來的

但可能會對一些國商的女同學照造成一些誤會

所以我在這裡鄭重的說聲"對不起"

我把一些很類似偷拍的照片一一刪除掉了

只留下我們十一小隊和電子一真的照片

等等我就會上傳照片

如果你/妳覺得哪張是偷拍人家的照片

到留言版留言一下,我會馬上把它刪除

讓它從電腦裡消失。



這三天謝謝隊輔的智傑和多多的照顧

也很高興認識一些隊上的同學們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sa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