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禮拜的

精神戰力週終於過了

看電視看到快要睡著了= =|||

再來是唱軍歌

都快熱死的說

下午就打掃連上和出公差

晚上樂隊練習

就這樣子 反覆的做



星期四

布達典禮

整個學校的中隊長、副中隊長、區隊長

全部都要換成士官當

真不知道以後的日子是怎麼樣



今天星期五

結業式

天啊~

為什麼要在接近正午舉行~

讓我的皮鞋整個溫度上升

很燙的說

在軍樂隊裡吹奏的我

頒獎吹完後 主席要準備致詞時

我就撐不下去了

因為...我的身體狀況

還是沒有完全康復

沒有全部吹完 真是讓我很自責

結束之後...

等待退伍?(詳細情形晚點再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sa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