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上個禮拜日

我們班遊去十三行和八仙

七點搭遊覽車出發

而我....跟連長搭汽車去

到了十三行之後

就在這裡拍照

還有租腳踏車來騎

就這樣晃到九點多

上車之後 準備到八仙玩水



到了之後 大家都跑去買海灘褲

還有人裝台客

進到裡面之後

大家都去換裝

而我....在這邊顧行李

因為我剛動完手術(我也不想這樣阿...)

所以不能玩水 只能玩一下投籃機和太鼓達人



突然聽到同學說 有金色摩天輪

我在想 這什麼東西阿?

我一看...原來是穿金色泳裝的女生

還不是只有這樣 還露股溝 看了差點噴鼻血

有人趁她不注意拿相機拍她的背面

每個人看了都爽死了

這就是軍校生 哈哈哈



玩到4、5點多之後

就要準備搭遊覽車回學校

感覺還真是累

不過也還好=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sa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