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的一年已經到來~

在這祝大家新年快樂!

通常過完元旦後,緊接而來的是專題發表和期末考

但這次的文章是要打去年12月的狀況

 

2011年12月對我來說很煎熬

為什麼會很煎熬呢??

我就慢慢地打稿打稿XD

好啦,這12月在忙的事情有專題、器材借用E化、獨招、拍片及某個狀況

以12月下來進度來說專題非常OK,現在簡報也做好了,給老師過目中

器材借用E化由於是第一次做,很常卡關,看書、上網查資料外還要去搞懂為蝦咪~

頭腦都快要當機了

數專獨招在12月開始,大家很努力的招新人

整個月下來招到4位新人,可喜可賀~

拍片呢?12月是大家忙碌的月份,影片後製嚴重落後,最後就由我本人把它生產完

終於在12/28製作出來了

至於某個狀況...從12/18開始...獨招第二波,我在YANG現場下午下課後

頭痛痛到流淚並被送去醫院,醫生說是偏頭痛

天啊~沒想到會新增這個疾病,無言了我

還好是季節性的,冬天就不要喝咖啡和茶類,尤其紅茶最好不要喝

然後就叫我多休息,早點睡覺,到現在氣色還沒恢復過來

這個月真的是會發生的真的會發生似的,難怪我會感到煎熬=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sa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