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好多協會夥伴朋友在這個六月畢業了

6/11淡江畢業典禮以及今日6/18聖約翰畢業典禮

大家都要去做自己的工作以及夢想

明年也要輪到我畢業了

不過現在感覺我也好像畢業的樣子,心態上吧

下禮拜期末考,我仍然的這麼悠閒...=口=

無言耶~

在最後的一年還是要努力的好好把握每一刻

像是在大專生涯發展協會和數位專案組付出與磨練

當然,學校方面要保持一定的水準,四年時間可是過很快的

是否已經準備好要踏出現實動亂的社會,我相信我有這個能力和態度去面對

加油吧~你不是一個人在做事,你還有身邊的伙伴以及家人支持著你,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sa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