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幼苗講座結束後
馬上就要去台中玩了~

第一天是先到東海大學去逛
 
校區有夠大的,走到牧場要走滿久的
又加上太陽很大,很熱的說
而且東海大學裡有幼稚園、國小、國中...研究所都有
那邊賣的牛奶和冰棒
嚐起來的感覺濃濃的

走了很久才走到東海牧場
但天氣太熱了
牛都很不想動,所以沒辦法餵牛吃草

接下來是去路思義教堂
外面的設計是像雙手合起來的模樣,像禱告的樣子
在那時我接到郁玟打電話過來,但我沒認出她的聲音
感覺真尷尬= ="
晚上她會在逢甲夜市等我們

那邊有一個鐘
聽說情人節的時候
男生會為自己的女友
爬上去敲鐘,不過我覺得被教官抓到應該會被記過= =

然後就往東海商圈去覓食和逛街
在那邊吃了豆子這家店的紅豆牛奶冰和蓮心冰
有夠好吃的說,讓我的胃陷入冰河期的狀態= =
蓮心冰是什麼呢?
它是底下是綠豆沙,中層是大紅豆,上層是紅豆冰淇淋
吃起來不會覺得很甜,大家都可以去品嘗看看

不過讓我滿驚訝的是幫宛怡夾兔子娃娃
只投十塊錢就夾到了
這要說運氣好嗎@@


逛完後,就搭公車去住宿的地方放置行李
住宿的地方叫做逢甲美學院
房間裡的裝飾真是有夠高級的
價格還OK
它有一半是租給學生有一半是租給觀光客
 

床躺起來非常的舒適,枕頭非常的軟
但是我睡起來不太習慣
可能在家都睡木板床,所以不太適應
然後就開始分配房間
用比手畫腳比歌詞
要猜出歌名,有一、兩個歌名的很難猜

在房間的合照

還有幫子豪慶祝生日~(右上角的那位)

差不多晚上七點左右
我們就前往逢甲夜市逛街和吃東西
它的價格比台北的夜市還要便宜
連大腸包小腸都有在特價
而且賣的東西比較多
重複的不會很多
花錢最多的都是食物,因為實在是很便宜
逛到腳很酸,感覺一整天都在走路
東海大學很大,逢甲夜市也很大

十點就要回到宿舍,查一下房和洗個澡
等等和明儒出去買吃的
彥均有帶影片來看
片名是"詐欺獵人"
這部片讓我絕得詐騙的技巧實在是太高明了
不是簡簡單單的去騙,而是有流程上的手續去騙倒對方
詐欺獵人的詐騙技巧可說是神手級

第二天,9/4
早上吃完早餐後
就要前往自然科學博物館
但珮瑜有事情就先離開回台北了

去自然科學博物館看太空劇場的人與海洋
在進入空劇場之前
我們先去大專生涯發展協會台中分會放置行李
不過沒遇到認識的
看劇場的途中...
我看到睡著了= =真是無言
看完後就去參觀一些展覽
這時候至哲來了
他從宜蘭來了~
因為...他準備被我們用刮鬍泡砸XD


之後就回台中分會,拿行李準備去吃飯時
遇到湘庭姊和在EBE Fun認識的夥伴智宇
他好像準備要到桃園的講座去跟學弟妹分享
我就跟他聊一下天順便幫他修下稿
1230要離開時,跟助教他們拍照
 
 


走了一段路
到達用餐的地方
店名是"希臘秘密旅行"


那家店的服務生的服務態度非常的好
料理非常的好吃,非常推薦
客人很多,要吃的話最好要預約座位
他還有一家是"德國秘密旅行"

室內的擺設
  
 
在來是餐點
  
 

順便說一下右上方的海鮮飯
這不是真的米喔,而是用麵粉做出來的米
吃起來的感覺非常的滑潤,非常的好吃

再來是慶祝九月的壽星~至哲
 
一臉感到很無奈又很委屈的表情
有朋友生日的時候,店裡的服務生會給這些給可愛的帽子
有花帽、章魚帽和蛋糕帽
 
用完餐之後,我們就前往一中商圈去逛
他那邊附近有台中技術學院和台中一中
剛好碰到他們放學的時間
人群非常的多
然後郁玟和雯瑛他們也過來跟我們一起逛
雖然是個別去逛@@

逛到1730
就要回去台北了
感覺時間過得真快
非常的感謝亭妏帶我們參觀台中熱鬧的商圈
籌備組的夥伴們也辛苦啦
回到台北轉運站之後
已經2200左右了
大家就各自離開
但有人家裡有門禁,我就騎車戴她回家
我回到家時快2300了吧
這兩天的旅遊感覺滿累的
不過很開心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sa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