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開始
因朋友博齊的邀請
接觸了Facebook
一開始對介面不太會操作
但很容易就上手了

它有很多功能,有很多小遊戲和測驗
還有可上傳相片和影片
又可以寫網誌
有很多國家都在使用
比爾蓋茲和一些國內外明星都在使用
只是比爾蓋茲退出了@@
原因是有一萬以上的人要跟他交朋友
都是他不認識的人居多

後來我的Facebook的朋友漸漸增加
協會的夥伴是最多的XD
連我哥和我姊也在用
不過小遊戲有時好像會不太穩定的樣子

再來是Plurk
也是博齊邀請我的= =
剛接觸幾天而已
它的介面非常的簡單
它的用途跟留言板滿類似的或者根本就是留言板吧

它的由來是一位新加坡的程式設計師做的
他會做這個Plurk是為了關心朋友的近況所設計的
後來加入的人越來越多,讓別家的企業以高額的資金要買下它
但這位程式設計師拒絕了

我覺得他這樣做
我是贊同的,Plurk只是用來跟朋友之間的互動和聯絡方式
如果落入企業之手中,就變成商業用途,很不值得

大致上是對Facebook和Plurk的心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sa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