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了

這兩天一夜的課程後

讓我知道了一些

我需要改變



所以要有一個結果就是要有動機

為什麼我會來呢?

想了解自已,讓自已改變

一定要讓自己更上一層樓



在這學習覺知中

Input只是我們的表意識

只是知道而已

卻沒有任何的行動

Output是潛意識

要讓自己參與這場經歷

用感受去做一定會做到的



自我蛻變

就是要不斷的自我改變

態度也是滿重要的

所以要有真正的改變

就是1.決定2.承諾3.意志力

為何以前種種的事情沒有做到?

那就是你沒有意志力

因為有意志力的人

會做自己應該會做的人



超越自我

決勝的關鍵在每個人的學習與改變的速度

就是要投入一些應該做的

而別人不願意做的事

在學習的過程中,是要到21次

而且是要立即行動,堅決到底

不要被"想"這個東西限制住

就算想在多,卻沒付出行動

是完全白費的



愛的人生

看了"讓愛傳出去"這部電影

要讓愛來改變每一個人

雖然看似困難

但裡面的主角崔佛卻做到了

失敗了,卻還是一直的嘗試

生命的價值是相當的可貴

人活著要向上(變)向善(愛)

所以要向你一生當中

給一些需要幫助的人

比如父母,你/妳有多久沒跟他們說我愛你/妳?

他們辛辛苦苦的養育我們

卻沒有感謝他們

老師叫我們打電話回家向父母說我愛你

我就打給我老媽

跟她說我愛妳

我老媽反應是高興的笑了,還說聲謝謝

而我心裡的感覺很對不起她

明知道她在關心我,我卻回覆她的口氣不太好

我哥和我姊也是...

感覺就是很慚愧

我愛你/妳=>我願意成為你/妳生命中支持的力量



信念EQ

"春風化雨"是第一次看的電影

這裡面就有一些教育和家庭關係的問題

值得讓人們去省思

相信V.S懷疑

只要一懷疑

就會放棄

繼續的放棄你將會永遠的失敗

就會被淘汰

所以要成功一定要相信

但相信未必會成功

更重要的是相信與事實無關



生涯價值

人要怎麼樣的才能真正的享有快樂?

就是要懂得珍惜

且要讓享有=擁有

就是要感謝,感謝對你好或羞辱你的人

還有一路上陪伴你/妳走過來的人

因為他們總有一天是會離開這世上的

不要失去了而在這邊後悔

要好好的珍惜他們



心得

這兩天

讓我感受比較深的是愛的人生吧

因為父母親這麼辛苦的工作

而且母親非常的關心我

雖然不知該說什麼

但回家後,我會跟她說我愛妳和擁抱(承諾)

我很感謝楊老師教導的課程

讓我能找到自己需要改變的地方

還有感謝助教和志工夥伴

第四小隊的帥哥美女們

也謝謝台北總會影音組的組長和組員

來看我在台上的演說(其實我不知道他們要來,所以就被推上台了XD)

還有B.E.S.T.的輝明

然後再來是大合照~

拍完之後

影音組的組員茜如送我一個好大的仙草凍

這可能要花很多天,才吃得完@@

再來是郁玟送我馬沙其蛋糕(說實話...正妹一位XD)

這就是幸福感吧,我很快樂。



接下來要運用在生活上了

在這路途上會遇到更多的困難和挑戰

所以要全力以赴,一定要做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sa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