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假日

沒回家待在淡水

這時就想去看看淺水灣

然後下午騎著機車過去

到那邊時

看到海灘...

滿多垃圾的說= =

告示牌根本就是擺好看的



不過還是有拍一些風景







突然我想去照訪每一家的咖啡廳

每個咖啡廳裡的

擺設、風格等...

給人的感覺滿不錯的

不過被三家咖啡廳拒絕參觀@@

就好像推銷員去推銷物品

被人家拒絕推銷的樣子@@



這是在某兩家咖啡廳拍的







有一間咖啡廳我覺得還滿不錯的

叫做巴莎諾瓦



再來是它裡面的一樓內部裝潢





二樓









我就在這間咖啡廳休息一下

點了一杯飲料...

價錢...貴= =

這時在我隔壁桌的有一位先生和小姐

他們說他們點的套餐的食物很多,沒辦法吃完

所以他們就給我地瓜薯

我就很不好意思的答應了=ˇ=

然後就聊起天了

他們說我長了像"林志炫"

但他長什麼樣子阿= =?

我就傻笑,應該不可能啦...



等我要離開時

他們說請我幫他們拍張照

他們忘了帶相機來

所以我就幫他們拍了張照

也給他們我的MSN

這樣就可以把照片傳給他們了

這位先生給了我他的名片

嗯...是國泰人壽的某位輔導主任



太陽要下山了

日落總是個非常美麗的風景

忍不住拍了兩張,是不同時間拍的







有些人都會問我會不會回家

這個...我都隔週休回家一次的

就這樣~

下次...去白沙灣

我看了路邊的地圖

才知道淺水灣在過去就是白沙灣了

一定要去的啦,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sa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