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夜市...

我是第一次去的

感覺滿不錯的

雖然沒有逛到很晚

越晚就越熱鬧吧



不過...怎從網路上

看的圖片怎差一些@@

是還有很多地方沒逛到?

就只有師大路和龍泉街而已嗎?

資料還是要多收集比較好@@



但因為時間上的關係

沒辦法逛很晚

不然我朋友就沒車回林口了~



然後...就這樣啦

我累了= =懶得打了

喔~剛看到小壁捕食飛蛾的過程

可能我那燈光吸引到飛蛾過來

然後就有小壁來捕食=ˇ=



再來...感謝我的朋友

精心的幫我挑了一件很好看的衣服

在此在這說聲,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sa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