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十月了...

秋天的氣息

讓人感到涼爽

早上起床

還可以感覺了到

這種涼意

中秋節....

當然是要烤肉啦

但...不知道

有沒有人要約我去烤肉的說...

嗯..今天有朋友

要約我下禮拜四去新店吃燒烤

但我禮拜四要上課耶...

誰約我?

當然是68期的某弟兄約我的XD

真是感動阿~

雖然秋天來臨了

但要保暖身體 不要感冒喔{:3



每天還是一樣

早上去上班

晚上在學校

雖然很疲倦

但我還是努力的奮鬥

就算多辛苦還是要堅持



不知道我這顆心臟

可以撐多久

但日子還是要過下去



或許有人覺得你怎麼沒去動

"電燒手術"

而我覺得是不必要了

動了第一次就不想再動第二次

而且只會讓我的身體越來越虛弱

所以能活多久就活多久

直到我這顆心臟停止運作.....



p.s:怎麼好像講的快要死的樣子阿???(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sa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