踏入社會工作已經有半年了

想想當初自己還在找工作時,太莽撞,沒想清楚

但這是我自己踏入的,該承擔的還是要承擔

我還真是自找麻煩,不過多多少少都有學到一些知識

也了解到這領域的另一面

 

前述會打這樣,表示有要換工作的意思

感到不安感,且很強烈,就是所謂的恐懼吧

以前有恐懼過嗎?我不知道,也許有或沒有

我還是一樣,壓抑著自己,情緒讓我的身理和心理非常疲憊

沒有心,大概是這樣的感覺,沒有多大的新鮮感以及好奇心

像雕像、像兵馬俑,我好像迷失在過度的理性嗎?

我缺少了甚麼,我好像尋找不到,但還要再繼續地找尋

別人說你還年輕,能盡早換工作就去換,別一把年紀後,工作就不好找,說不定人家不要你

詳細的考慮後,是沒錯,而後還有很大的空間,還有選擇的

 

我可能需要的是有人在旁默默陪伴以及溫暖的擁抱吧

現在的音樂只能暫時安撫不安的心

不過我必須振作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sa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